衣冠禽兽的影子

衣冠禽兽,禽兽不如
I'm so sorry,but I love you
钟爱小短文的禽兽先生

萨杰小段子【拾叁则】

把昨天差的三则补上QuQ继续酸酸甜甜的痛,喜欢留小心心,欢迎评论

【壹】
Jack受了诅咒,现在的他,是一条人鱼。他待在沉默玛丽号上给他建的水池里,而水池外是那个被叫做海上屠夫的男人。Jack趴在水池旁看着他
“你是谁?”
“我叫Salazar,你的爱人。”他注视着Jack,时间过了两秒
“哦。真的吗?为什么我不记得了…”
“可能是你生病了,所以忘记了”语气里满是温柔。时间又走过三秒
“这样啊…”Jack低下头思索了两秒
然后他抬起头看着Salazar“你是谁?”
“我叫Salazar,你的爱人”没有任何的不耐烦
“为什么我不记得…”
“可能是你生病了,所以忘记了。”
“这样啊…”
“你是谁?”
……
七秒的记忆,Jack总会忘记Salazar是谁,问着无数次循环的问题,但每一次,那个西班牙男人都会无比耐心的回答,眼里满是温柔
“你是谁”“我叫Salazar,你的爱人…”

【贰】
杰克向萨拉查抱怨过
“为什么伊丽莎白要等威尔那么多年?!来找我不好吗”一时嘴快说出了后半句,回头便对上了萨拉查喝了几斤醋加柠檬汁的表情
“当然,甜心。这是和你在一起以前的想法了”
“不过我不是也等了你那么多年吗”
西班牙人的眉头终于渐渐展开,骨节分明的手抚上杰克的长发
“那你为什么等我”
蜜糖色的大眼睛对上了黑夜般的眸
“因为我爱你”
“我也想像别人一样,等你多年”

【叁】
杰克受到了不知名的诅咒,毕竟他得罪的人可以遍布整片加勒比海。
他穿梭在不同的时空,但最后都只有一个结局,他会一个人活在孤独中。他找不到那个西班牙人,因为在不同的时空,西班牙人都会以不同的方式离开他。
而杰克已经忘记了诅咒,他只想一直寻觅下去,寻觅那个他们都在的结局

【肆】
在萨拉查永远留在波塞冬坟墓的那天
有许多声音也埋在了海的尽头
也包括一只麻雀低声道别的哽咽

【伍】
杰克总会梦见一个西班牙人,他们一起走过许多许多地方,一起经历许多许多危险,他们也许诺永远在一起
但杰克每次醒来,都会发现,只有他自己

【陆】
“萨拉查再也不会回来了”
杰克那几天总是重复这句话,直到有一天,他再也不提起了。因为每一天的黑夜里,梦中的世界总有一个男人,说着带西班牙口音的英语,那仿佛从遥远的地方传来的声音却那么清晰温柔
“小麻雀,我会一直看着你,一直都在”

【柒】
萨拉查的日记(四)
  有人说,那些让我憎恨的人,憎恨的事,和曾经的拥有,终有一天会卷土重来。我会唱起曾经的歌,见到曾经的风景,走过曾经的路,也爱上曾经恨的人。
  我想,我爱你,小麻雀

【捌】
杰克斯帕洛的信
  阿曼多:
  我很想你,我没有你们多话想说,只为了和你说,我想你。无论你觉得我多狡猾,多可笑,多卑鄙,但我这次诚恳的请你相信,当我写下这些字的时候,有全世界最认真的表情。
  我爱你。
                                 ——杰克•斯帕洛

【玖】
当海上的巨大裂缝闭合的时候,萨拉查和杰克就成为了两个世界的人。一个地狱,一个人间。他们向着两个世界不断的远离彼此。没有西班牙,没有英国,也没有回头的路

【拾】
萨拉查所有的恨,所有的爱,所有的诅咒,所有的辉煌,所有的幸福,和所有的回忆,都在那个将要追赶上他一生唯一的爱人的瞬间,扑向盛大的死亡

【拾壹】
杰克第一次信仰上帝,他第一次向上帝祈祷:
  请从地狱的炼火里将他带回,哪怕是我亲手燃起。我愿意苦难降临在我身上,也请求你将他送回到我身边,照亮我的黑夜,和未知的未来。
  我爱他。

【拾贰】
萨拉查在坠落的时候,仿佛又看到了那个眉眼如画的少年。也许到了地狱也会有人问他
“你还有牵挂吗”
他一定会回答
“只要知道他还活在世上
我就了无牵挂”

【拾叁】
萨拉查的日记(五)
   我不想让你见到我,而我想要偷偷的见你。看你充满传奇的一生让你如此快乐。我认为那很好,毕竟,岁月静好,现世安好。
  只是,你的未来再没有我

不要脸的求小心心QuQ

评论(10)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