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冠禽兽的影子

衣冠禽兽,禽兽不如
I'm so sorry,but I love you
钟爱小短文的禽兽先生

【萨杰小段子】【七则】

这次只有七个,抱歉抱歉,以后补上,文笔渣,勿喷,不要脸的求小心心

【一】
  杰克坐在海滩上,呆呆的望着天空,天已经黑透了,露出了点点繁星。西班牙男人拿着外套轻轻的披在杰克身上,然后自然的坐在他身边。
“在看什么?”
“他们说,只要有一颗流星掉下来就说明有一个人死去。所以我想,如果我死了,哪颗星星会陪着我一起消失”
“知道吗?在我看来,每个人都代表一颗星。而你”
轻轻的牵起男人的手,看向他的黑色眼眸里倒映着满天星海,继续坚定而温柔的说
“是我的整个世界,你不在了,所有星辰都会随你而亡”
温热的气息交换在两人间,而抬头间是满眼星河。
“而我,就是陪你消失的第一颗星”

【二】
萨拉查的日记(三)
如果我是一条鱼,我就只有七秒的记忆。
所以七秒后我就可以忘记你,然后重新爱你七秒。

【三】
杰克因为萨拉查的追逐而躲起来了,萨拉查只见到了吉布斯。眼前的萨拉查没有暴怒也没有兵戎相见,而是静静的面对着吉布斯,用沙哑的嗓音缓缓的说“其实,我早已不恨他了。反而,我爱他。却不知道该怎么爱他。如果你见到他,请告诉他,我拥有很漫长的生命,但我第一次这么害怕,怕那么长的一生,还是等不到他…”

【四】
萨拉查仿佛预感到自己的死亡一样写下了一封信在死前交付亨利,一定要在自己死后交给杰克
斯帕洛:
  抱歉我又一个人走向死亡。当我又一次孤独的上路时,一切的诅咒和一切的背叛都已经丢在身后。我终于可以开心就笑,难过就流泪,我依然让脚步在通往地狱的道路上铿锵。
  但是,我还是放不下你。即使我忘记一切,却忘不了爱你。所以,带着我的爱和我的恨活下去吧
                             ——阿曼多•萨拉查

【五】
“我又杀死了你”
“是的,但我不后悔”
“那么,带着你的了无牵挂回到地狱吧”
“不,我还有牵挂”
“什么?”
温柔的吻落在唇瓣上,带着流逝的温度,却美好的让人流泪
“我爱你”
耳边还留着余音,高大的身躯却已然坠落
“我所能为你做的事,就是看着你走向死亡,但是,我想,我也爱你”
伟大的海盗船长杰克斯帕洛第一次为了一个吻而流泪,却换不回让他流泪的人

【六】
杰克开始喜欢青苹果了,那个酸涩的不想让人吃第二口的食物。而杰克却常常坐在船长室的双人床上看着海图,吃着青苹果。就像那个穿着海军制服的西班牙男人以前经常做的一样。杰克怀念他,也怀念每个青苹果味道的吻一样。
“吻我一下好吗”他回忆着以前的日子,不自觉的像曾经一样说出口
声音像死亡一样沉默,而事实上,也确实如此

【七】
没有人知道,那个萨拉查独自在沙滩等着杰克的夜晚,杰克瞒着所有人跑回去。萨拉查还在那里,在月光下,如同雕塑。
“我知道你会回来”
“为什么等我”杰克毫不畏惧的走过去,与他对视
一只布满黑色裂痕的手伸到面前
“可以请你在这里散步么”
杰克没有回答,只是静静的把手搭上去。他们走了很久,没有说话,但是月光在两人间跳跃,照耀着他们,如同恋人。直到天亮之前,萨拉查看着他,缓缓的说
“我有着三个愿望,第一个已经实现了,谢谢”
俯身在杰克耳边轻轻吐出一句话
“我爱你”
然后头也不回的走开。
多年后,当初矫健风流的杰克船长老了,他走在一片熟悉的海滩,身边是一个同样垂暮之年的老人,一口西班牙口音的英语。夕阳的余晖照在他们紧紧牵着的手上,他们安静的走着,直到那个虽然老去却依然高大的西班牙人开口打破平静
“我的第二、三个愿望也终于完成了”
海盗露出银牙笑着对西班牙人说
“我记得你说过,你有三个愿望,这两个是什么?”
“和你一起,陪你老去”
西班牙口音在杰克斯帕洛耳朵里永远那么好听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