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冠禽兽的影子

衣冠禽兽,禽兽不如
I'm so sorry,but I love you
钟爱小短文的禽兽先生

【萨杰小段子】【拾则】

我又来了,有没有看腻啊QuQ继续酸酸甜甜的痛

【壹】
  杰克船长老了,即使是伟大的杰克斯帕洛也不能逃脱死亡。他在死前再度见到了那个英俊的西班牙青年
“斯帕洛,我来接你了”
  他听见这一句,然后闭上了眼睛
“阿曼多,如果有人告诉我,死后可以见到你”
  年轻的杰克站在萨拉查面前,他们还是初见的模样
“那么,我一定陪你去死”

【贰】
“阿曼多,我今天很不高兴”
“…”
“我弄丢了我的罗盘”
“…”
“抱我一下好吗”
“…”
“好吧”
  杰克张开双臂抱住萨拉查的墓碑,然后轻轻哭泣

【叁】
杰克的日记(二)
  有的大海传说中,每颗星星都代表一个人,每有一颗星星坠落,就有一个人降生。阿曼多,你是不是也重新化作一颗星星了。要多久才会回来呢?
  不管怎样,我会用我余生的每一天等待我的星星从夜空坠落

【肆】
  在天边的夕阳下,萨拉查和杰克牵着手站在甲板上
“如果有一天,你不在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杰克低着头,语气不免有些失落
“听着,小麻雀”
萨拉查轻轻抱住这只垂头丧气的麻雀
“当我无法拥抱你,而你也无法牵着我的手,我就是离开了你
而现在,我还抱着你,我还在这里”

【伍】
  一切的开始,从那一眼的钟情便注定了。
  直到,喝醉酒的杰克拦住萨拉查,平静的对视,只等其中一人打破这种对峙。而酒壮人胆,杰克摇摇晃晃的站在着,但坚定不移的看着萨拉查
“你这个胆小鬼,亏你还是海上屠夫!
谁会喜欢你这个有残忍又自大还腹黑的怪物,
除了我”

【陆】
  杰克很少来陆地,真正的陆地,而不是随便一个小港口或小城镇。
  萨拉查牵住他的手,来到一座山的山顶,从这里可以看到杰克爱的大海和他的黑珍珠。
“真的吗?我一直希望在一个有山又可以看海的地方对你说,我爱你”
“为什么一定要在这种环境里”
“因为,我相信,海誓山盟”

【柒】
“船长,你每天在这里看着,也是看不见萨拉查的”
“我知道”
杰克把玩着手指上的戒指
“我们太远了”
吉布斯看了看远方
“嗯,生与死”
“不,是心与心的距离太远了”

【捌】
“没办法的,杰克,逃不掉的”
他们紧紧握在一起的手绷紧了肌肉。他们知道,一旦放开,便是永远
“没有希望的,杰克,放手”
萨拉查看着紧紧拽着他的杰克,笑得苦涩
“没有希望怎么了,我给你!”
杰克发誓,他这辈子也不会放开这个男人了

【玖】
杰克看不到他,他明白。他经常偷偷的抚摸他的脸,在这个平时看起来风流的男人开心,难过,绝望,气愤的时候。他看着他的一切,他知道,从此他什么都没有了,他的一切就只有眼前这个男人,他明白。直到杰克衰老死亡的那一刻,他看见,当初让他一见钟情的少年再度出现
“你什么时候来到这里的,阿曼多”
“我一直都在,从未离开”

【拾】
杰克答应过萨拉查,带他去看那些自己经历过冒险的传奇地方。可杰克就那样消失不见了,萨拉查一个人去了那些地方
“我要一个人去完成你许诺给我的旅程
我要一个人替我们看一看永恒”

不要忘了小心心和评论QuQ留下你们最喜欢的小段子序号,拜托拜托啦
还有我要 @洛水云书  @九日绯绯

评论(9)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