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冠禽兽的影子

衣冠禽兽,禽兽不如
I'm so sorry,but I love you
钟爱小短文的禽兽先生

萨杰小段子【拾则】

不知道到底算不算甜,但我尽力了QuQ
答应 @九日绯绯  @洛水云书 的不含刀和玻璃的糖段子拾则

【壹】
“我没有家,我什么都没有”
“我就是你的家,你还有我”
“You and me, is your home”

【贰】
杰克与萨拉查的第二次见面,海底之战已经结束,杰克站在船锚上看着向自己奔跑的萨拉查,突然,他感觉悲伤
“你就不能不恨我吗?为什么一定要紧追着我不放呢?”
他大吼,竟然还带着些许的委屈
“因为我想离你近一点!”
他也吼了出来,带着满怀的爱

【叁】
萨拉查的日记(六)
因为我爱你,所以你的模样在我的脑海里存留了十几年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在自由后满世界找你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宁愿被你杀死
你知不知道,我好爱你,只因为曾经看的那一眼

【肆】
杰克站在黑珍珠的甲板上,吉布斯走过来拍了拍他
“船长,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你现在有的时候真的太像萨拉查了”
“有吗”
杰克下意识的整理一下衣服的褶皱,即使这是他以前从不在意的
“天啊!听下你这些小动作,你越来越不像个海盗了”
杰克望向天边,那里金色阳光正一缕缕露出海平面,照亮了杰克勾起的嘴角
“吉布斯,知道吗?爱一个人就会不自觉的爱他的全部,无论是人还是他的小动作”
“哦,那我不会爱你的”吉布斯厌恶的远离这个充满恋爱的臭味的人

【伍】
“没有什么是一瓶朗姆不能解决的”
“如果有呢?”
“嗯…那就…没有什么是一瓶朗姆和一个你不能解决的”
“嗯~”

【陆】
“我是你的什么”
“你是我的小麻雀啊”
“嘿嘿”
“那我是你的什么”
“嗯…你是我的大麻雀啊~Daddy~”

【柒】
贝克特正攻打着黑珍珠号,杰克看着黑珍珠伤痕累累的甲板还来不及心疼,就看见沉默玛丽从远处海面的乌云冲出来
“完了完了,英国人还没走,西班牙人又来了,还是海上屠夫”
正当杰克准备为自己祈祷,却看到沉默玛丽直直的冲向贝克特的船。船上的萨拉查怒吼着
“英国佬你活得不耐烦了!敢动我麻雀?!我追了几十年都不忍心打!”
然后贝克特死不瞑目
「贝克特:什么玩意???」

【捌】
“阿曼多,怎么了”
杰克看见爱人一整天都魂不守舍的
“没什么,只是有点难过”
他和杰克在一起的事情还是被发现了,西班牙海军和一个海盗,这足以让西班牙皇室蒙羞,但自己还是不是海军这不让阿曼多在意。但萨拉查家族也已他为耻,他失去了一切,甚至是家族
“阿曼多,你这个样子真的丑死了,你还是哭出来吧”
杰克看着爱人把所有事情憋在心里的样子实在担心
“不,我不能”
杰克轻轻抱住他,阿曼多清楚的看到一滴泪从这个自己放弃一切来爱的海盗脸上滑落
“你为什么哭”
“因为你不能哭,所以我替你难过”

【玖】
“你为什么会复活”
“因为我发现我死了依旧放不下你”
“所以呢”
“所以我偷偷的跑回来看你,我爱你”
“我也是”

【拾】
“我没有罗盘了,我放弃了他”
“为什么放弃你的罗盘”
“为了见你”

希望得到小心心,好不好QuQ

评论(7)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