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冠禽兽的影子

衣冠禽兽,禽兽不如
I'm so sorry,but I love you
钟爱小短文的禽兽先生

萨杰小段子【拾壹则】

尝试了一下小对话形式,不知道能不能接受,希望给点意见,拜托拜托QuQ

【壹】
萨拉查在魔鬼三角洲的时候,拥有的只是一片黑暗。但萨拉查不曾悔恨,哪怕是那个人让自己身陷黑暗,但他的心里总有一丝光冲破无边无际的诅咒,那是一只叽叽喳喳的闹个不停的麻雀,他想,他爱他
“我的世界有你一个人就好,即使深处黑暗,也足够热闹”

【贰】
吉布斯总是对其他船员说,每天看着杰克和萨拉查在一起都猝不及防的被呛一个狠。讨厌的,恶心的又悲哀的粉红色泡泡在周围环绕。但他看向他们的眼神总是和这些话截然相反,直到有一次吉布斯喝醉了,他说
“看到他们,我就会想起一个词
‘生死相依’”

【叁】
炼火将一个生命在另一个世界唤醒。从此,你还是昔日多情的少年
而我已是地狱的恶鬼

【肆】
萨拉查有极强的占有欲,他爱杰克,他想要杰克生活在自己的保护下。但当杰克亲手送他去往死亡之地,他终于释怀了,他抚摸杰克的脸,他感受着他的悲伤
“不要难过,我所拿走的一切,不论爱恨,如数奉还,我爱你”
拥抱是最陌生的姿势,他看不到他的眼泪,也看不到他的死亡

我发现,小对话的形式很虐心,先发一些试一下,期待评论,给点建议,么么哒QuQ

【伍】
“你已经死了”
“是的”
“那你为什么还要回来”
“因为我想看看你,只是想见你”

【陆】
“拜托,别走”
“为什么”
“因为我爱你”
“但你让我死亡”
“但是我爱你!”

【柒】
“萨拉查,你爱我吗”
“爱”
“但我不爱你”
“我知道”
“所以呢?”
“我爱你”
「“我知道”系列{1}」

【捌】
“你为什么会死”
“因为你想要我死”
“我现在想让你死”
“嗯…”

【玖】
“我喜欢你很久了,从第一次在船上看见你”
“我知道,但我不喜欢你”
“…嗯”
“我爱你”

【拾】
“我爱你”
“嗯,我知道”
“但你从不说爱我”
“因为我不爱你”

【拾壹】
“你为什么就不能放过我?我确实害你死了一次,但你已经复活了,还跟着我做什么?”
“因为,这个世界上,我只有你了”

给点意见,不要忘了评论和小心心,好不好QuQ
不忘了 @洛水安云书 笔芯

评论(9)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